高效薄层色谱系统

英文名称:HPTLC Densitometer

生产厂家:DESAGA(德国)

型  号:Biostep-CD60

               

性能特点

高效薄层色谱分析系统由自动进样器、自动点样仪、HPTLC扫描系统和显色剂喷雾器组成。自动进样器:包含80个样品位,可自动完成管路清洗、样品润洗、样品进样等操作;自动点样仪:支持不同规格的TLC板,可根据需要设置样品点高度、间距、样品点长度、点样量、点样次数等,支持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点样精度高、重复性好对于定量分析有很大帮助。HPTLC扫描系统:包含了3种光源(卤素灯、氘灯、汞灯),波长范围190-900 nm,支持5 cm,10 cm,20 cm规格的TLC板,可支持光吸收模式和荧光模式并内置5种滤光片,不但支持定波长、双波长薄层色谱扫描模式还支持定点光谱扫描模式可用于样品斑点的光谱信息分析。显色剂喷雾器:采用先进的气动喷雾模式,喷雾颗粒可达20 μm,显色剂喷涂更均匀,利于定量分析。

应用范围

天然产物快速分析;脂肪酸快速分析;化合物组分分析;化合物半定量分析等。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能源生物技术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